Wednesday, April 7, 2010

Sry FOr My Dear


Dear~


对不起~我最近的脾气不很好~

你的脾气也是~

但是我有错~

我希望你原谅我~

我们好回了~以后就别再这样了~


我答应你我会改的~










>>>爱你<<<


Thursday, February 18, 2010

伤心的新年~bull shit!!!!!!!!!!!

为什么!!!!!!!

我做错什么~

我现在对你很差吗??

你要什么我就给你!!

为什么你还要这样伤我!!

爽咯~现在跟我分手了咯~

我做错什么??

今天!!出街我说我没陪到你~

个个人都有说我有过去陪你~但是!你说我没有陪你~

这个是个小事~你也要跟我说分手!!!!

我真的不明白~为什么??

你答应我的~东西~呢~

为什么你要这样~你有没有为我想过~

我也是人叻~

你叫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~重没顶嘴~

我要你做的东西~叫10次也不会做~

人人多说我疼你~那为什么~你还要这样做~

现在是3.15a.m分~我跟你是11.02p.m分~的

这是你要的选着~你自由了~

再见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Y!!!!
gud9

Sunday, February 14, 2010

Y Wanna Like That??

为什么??
为什么??
为什么!!!

我错在哪里~

我做过什么来~

为什么你每次都要提那两个字~

今天是年初一~还有是情人节吖~

为什么你要在这个时候跟我说这些??


年30晚~11点过后~我就躲在房间了~伤心的哭了~

现在是1.31分~我希望你明天会考虑的好好来~

大家~新年快乐~晚安~

我就新年伤心~安安

Friday, February 12, 2010

一样的人生,活出不一样的精彩

我的生活不好~命不好~

我第一次对女生那么好~为什么他每次要让我心痛??

我有骂过你嘛?有都是骂你不要喝那么多汽水罢了~还有辣的东西罢了~

我是关心你~

你叫我坐我就坐~你叫我站我就站~

为什么?没人为我想过?

是不是我宠坏你?

为什么!!!!

我刚刚睡觉那时~我吐了~为什么都没有人关心我??

我pak pak又来我家过夜~因为新年~

kns!!!在我房间烧烟~很爽哦~

带他死今天我心情不好~给我骂去store房睡~

我好没心情写了~对不起~晚安~

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Bad Day OsoT.T

做么我最经一直给人骂~

我也不知道我做错什么事??

无短短就中骂了~

尤其是我妈妈~

进来我房间就骂~

也不会看情况骂?

等到人家心情不好那时~才来骂~

很爽啊!!!

不说了~女朋友骂~要早点睡^^这个嘛~骂我是为我好^^

爱你吖~宝贝~

gud9 ^^

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Bad dayT.T

今天很不好猜哦~>.<

一怎天都不开心~

今天真的倒霉~

宝贝~对不起~我做了一些不应该做的事情让你生气~

我答应你~以后我做什么事都好~第一个就想起你~

在这里我大大个写~

~对不起~

宝贝大人~以后都不敢了~

Wednesday, February 3, 2010

65 dayT.T

Hate 2day!!!!

88 No Mood write blog

gud9

Tuesday, February 2, 2010

64 day^^

哈哈^^

第64天^^晴天~

erm~今早^^我还怕我睡迟忘记去学校^^

结果~给妈咪~骂骂骂骂骂^^骂醒了^^

谢谢~我妈咪^^骂醒我吖~哈哈~不然没得去学校~看我的宝贝^.^

我忘记带东西给我的宝贝~我还以为我会给我宝贝骂~哈哈~想不到~她说没关系~

哈哈^^今天蛮开心的~有一些特别东西~但是不跟你们说^^keke

第64天我觉得我过得很安全~因为没事发生~还有我宝贝~特别听话^^

我觉得我的宝贝为了我~改了很多下^^

晚上7.00p.m那时~我看到我妈咪~头晕~我帮手做家务^^

我觉得我妈咪很辛苦~不知道我未来的老婆会不会那么辛苦??

可以的话~我会一个人做完~不会让我宝贝辛苦~

宝贝吖~宝贝~

不管有多少个明天~我都是会爱着你的~

我想把我的一切都给你~只要你说愿意~我们的未来跟精彩^^

好罢~(∩_∩)~

大家现在也夜了~大家该早点睡了咯^^不说这么多了~哈哈~有点眼睡了~

晚安~宝贝和朋友们~

Gud9 Dear^^and friends~all hv a nice Dr3am^^

2morrow hv 65 day^^welcome see^^

TaTa^^

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2 Month Jor^^

今天我蛮开心下的^^
因为这是我跟我女朋友的63天~
就是两个月聊咯~


还有~今天他特别听话的吖~
我也吓到下
但是很开心啦~

好吧~有新消息~我会写在这里^^





~有人看得话就来看咯~

^^我欢迎你^^



好吧^^时间也不早了~安安~

祝我的好友~女朋友~

大家有个好梦^^

gud 9^^have a nice Dear^^